close


在日本旅遊多次...

喜歡吃拉麵的我..

每次一定都會先查詢好當地知名的拉麵店...

以便一到日本時..就能夠馬上吃到好吃的拉麵店...

但是...
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...

這些所謂拉麵名店...

好吃不好吃其實還是見仁見智...

 

這間丸金拉麵其實我之前根本連聽都沒聽過...

但卻是此次日本行中...

堪稱最大的收穫呢!!

GF3-丸金拉麵-001.jpg  


 

丸金拉麵走的是我喜歡的九州風...

店內小小地..

只有3張小圓桌和幾個吧檯的座位...

帶點家庭風的溫馨感...

讓丸金拉麵給人的印象更為深刻呢!

GF3-丸金拉麵-002.jpgGF3-丸金拉麵-003.jpg GF3-丸金拉麵-004.jpg   


 

在日本5天的期間..

我們一共來吃了兩次...

也把丸金拉麵的4種主要的拉麵都吃過一輪啦~

人多就是有這好處..

可以一起Share食物...XD

 

招牌的丸金拉麵

湯頭是採用豚骨的湯頭..

再配上細麵...

不管是麵條還是湯頭...

都在水準之上..

是我喜歡的搭配方式~

GF3-丸金拉麵-005.jpg  


 

醬油拉麵是lei必點的拉麵口味...

麵條是用較粗的微捲麵條...

最特別的是...

在醬油湯頭上還撒滿了一層傳說中的豬背油花!

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更有深度~!

GF3-丸金拉麵-006.jpg  


 

味增拉麵則也是和醬油拉麵一樣的麵條...

除了招牌的丸金拉麵是使用細麵之外...

其他則完全都是一樣的微捲粗麵~

GF3-丸金拉麵-007.jpg  


 

丸金的拉麵分為4大類...

除了前提的三種拉麵之外...

剩下的..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...

就是沾麵啦~!!

GF3-丸金拉麵-012.jpgGF3-丸金拉麵-013.jpg  


 

另外..

Lin媽還吃了丸金的叉燒飯...

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把叉燒肉放幾片在飯上面...

不過這碗飯卻讓lin媽稱讚不已哩!

GF3-丸金拉麵-010.jpgGF3-丸金拉麵-011.jpg  


 

把丸金拉麵的拉麵品項全攻略後...

丸金拉麵是我們一致公認此行來日本最好吃的店...

即使以我自己的日本拉麵排名..

一蘭拉麵還是穩居第一名的排行~

而純樸的丸金拉麵...

則會把也是強敵的一風堂擠到第三名去啦~XD

GF3-丸金拉麵-008.jpg 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